灵叁

🥚不🥚

先声明,
这是一个主要对【年下攻】的,
负能量满满的,
吐槽。

我知道,
【年下攻】这个属性非常流行!火!
但是,
适可而止知道吗?

先说下我自己饭的防弹吧,
【年下攻】【忙内总攻】之类的,
人们刷得特别多。
好吧柾国是身材上很攻,
毕竟肌肉什么的团内第一。
那行吧,
虽然知道有些人就是冲着年下攻,
就站柾国攻,
但他的确肌肉很多那就算了。
但是今天我刷到了一个团,
里面的忙内就是特别瘦小,
身高几乎到其他成员的半个头,
甚至也有矮一个头的,
然后居然看到也好多人刷什么
"年下攻,长大肯定是攻!"
"忙内啊总攻啊!"
"期待养成长大变总攻"
有些甚至都不等长大了直接现在就磕攻。
真是不能理解他们是怎么处理那个画面感的。
尤其在看到一个视频标题打着的西皮,
就是忙内是受的西皮名,
评论区还是看到这种话我就更烦躁了。
别如此跟风到智障。

这都不是更智障的。

有部耽美动漫叫超级恋人/superlovers。
它还没有动画化的时候,
我就已经追它的漫画了,
然后很明显的这就是一个年上攻的漫画。
其实我看这部漫画的时候我都没有想过这个年上年下的问题,
只是觉得两个人都很好看内容还很棒,
两人性格设定也很好才追的。
知道它动画化了非常开心地去看了。
"零性格好攻噢一定是攻!""长大肯定是攻""年下攻啊肯定的""零长大肯定反攻推倒晴"
这种类似的话弹幕和评论都有了。
我那个心情就是突然被塞了一堆苦瓜到喉咙的感觉。
真是没看到他们做ai做到最后都不死心啊?
感觉就算真的做到最后了,
也会有不少人说长大零就反攻了。
跟风就算了还附带脑残加不要脸噢。

再说到"零性格好攻噢一定是攻"这个评论。
图一不解释。
零性格不是喋喋的爱撒娇就得攻了?
性格男人点就得攻了?
先不说【我的世界只有年下受】这种
像井底之蛙那只蛙
都见识到外面的世界
还傻傻的自愿跳回井里的。
受的性格一定要像个女孩一样爱撒娇爱哭什么的才行吗?
说真的可能我就是喜欢那种长得可爱的,性格却很倔很男人或有点傲娇的受吧,
因为想了下发现柾国和那个团的忙内和零都是可爱的样貌但是性格男人不爱撒娇,思想也有点成熟那种。
所以经常就会看到有很多人对这种性格的评论就是"啊性格好攻肯定是攻"。
当然更多的其实就是个单单只是因为"你是年下/忙内啊"
图2不解释。

那么说像什么女装正太这种类似的受的性格是不是特别符合胃口呢?
小学生攻大叔怎么样是不是特棒?
又比如那个没有钱的耽美动漫啊。

不要那么极端吧,
也不要这么跟风吧,
不如去看bg啊。

本来没有在意过年龄问题,
现在看原创文一看到标注【年下攻】的立刻pass,
如果这些人世界只有【年下攻】,
那我的世界估计就是【唯独没有年下攻】了吧。
虽然还是只有看原创文的时候才会在意这些,
像看动漫或者磕团西皮的时候还是靠感觉就是了。

真是毒。
拒绝跟风还脑残的。

对这种人就是图345。




评论(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