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叁

🥚不🥚

不得不说许星程黑化之后攻炸裂了😂
我现在也就看到许星程刚回来那块儿,
天呐我看他打架,
利用医学知识加自己锻炼出的武力值,
把对方搞成那样,
还说着我用医学就能弄死你大概意思的话。
我第一个想法居然是:
完了,他要是搞生哥,说不定真能搞倒。。
我不是小看生哥,
我很爱他的!
只是说真的,
医学知识+那一身肌肉,
还有生哥总想着是兄弟不敢真正动手,
这是真的能搞倒的吧。。
当然我还是忍不住脑洞,
许星程x罗浮生,
气罗浮生夺走了天婴,
然后暴力搞倒后还不可描述,
真的超级超级大的车,
毕竟许星程真的疯起来可变态了,
黑化以后觉得就是个变态鬼畜攻。
我知道不应该这样的,
对不起我有罪。

评论(7)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