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叁

🥚不🥚

要一直维持恋人关系,不要成为亲人吗,嗯。。

话说以前有看到问接受不了别人做什么的问题。
现在可能有个比较确切的答案了。。

当自己转头或怎样,
发现有人正看着自己,
这就算了,
还,
看了下你的脸部,
然后突然就笑,
憋笑的那种,
我就有点emmmmm。。

尤其是,
我问ta在笑些什么,
对方并没有告诉你,
只是摇摇头或者说"没什么。"
的时候。
emmmm进化成mmp了。

尤尤尤其!
在我问了几遍,
依旧是不说原因的,
然而对方明明还是有在笑。

简直在脑海里踹飞的心情。。。

真想直接离对方远点,
不管是不是玩的好的。。。
你tm的当我眼瞎吗。

好歹你是笑我,
我都问了你还不说原因?
这种感觉就像别人找你借钱,
你也许随口一问借来干啥,
然后对方还憋笑搞神秘说没什么。
然后莫名的你内心就emmmm。
反正我大概是会的。
尤其是借的还不是一点而已。
但是我觉得这个例子举得还是不够贴切。。

但是管那么多,
滚你丫的听到了吗!

评论(4)